銀子君

有些事情,不如不知道。

[刀劍亂舞]本丸的日子:夏目章吾的場合7

大家好,最近天氣依舊很熱

但是太熱了,反倒是腦袋有那麼一點清醒

所以打文章有點順

雖然有時候寫得自己都覺得很奇怪(傻笑

我自己也很想要有人給些意見啊


最後

喜歡的話可以點個喜歡,想繼續追文可點關注

也歡迎大家留言、私信給我


※OOC有

※BUG有

※自創審神者有(人設請點我世界觀請點我)

※非實裝刀劍、非實裝刀劍、非實裝刀劍男士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前面的章節:123456

※對話以不分中日文,沿用上次帶翻譯器

※其餘待補

====================================


回去的四人一直在討論著關於亞也、不知名的刀以及那座本丸的事情,但是也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詭異。

之後章吾大略的將經過以及那把刀的事情寫在報告上面,讓狐之助帶回,心中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也與久美子談過關於協助亞也的事情。


某日在章吾的本丸。

久美子帶著髭切跟膝丸來到了章吾這,今天的值日的近侍獅子王前來接見。

「主現在再忙,等一下就來......嗯......久美子大人請別這樣。」戴上翻譯器,予對方話說到一半獅子王感受到對面的審神者傳來的強烈氣息,讓他覺得非常的尷尬。

「是獅子王啊!那個腿!那個腰!那身材!那毛茸茸的鵺!是天使啊!啊啊啊!」久美子像個癡漢似的看著獅子王,巴不得想把他拐回去,雙手不停的騷擾著獅子王的腿,一旁的鵺也感受到另人不快的氣息,也一直發出低吼聲,整個快上前咬住久美子的頭。

獅子王趕緊拍了拍鵺的頭,要他冷靜不要見怪,在他來到這之後就一直聽到清光講,關於主上的妹妹久美子的事蹟,就是對獅子王有著極高的興趣,高到快變成痴漢等級。

…....只是沒想到是這種等級的,他覺得自己再不離開就會被人吃下肚的感覺,他用爺爺的名譽保證。

「哈哈,這時候只好這樣子啦!」髭切拿出了通訊器,膝丸有點疑惑的問著髭切:「兄者為何要拿這個?」

「嗯?疑惑丸想知道嗎?我也不知道呢!反正這是棉被君給我的喔!說只要主看起來特別怪的時候就可以按下去。」髭切笑著說。


「......喔。」膝丸已經懶的糾正自己的兄者自己的名子叫膝丸,不是疑惑丸,不過既然是那個山姥切國廣給的應該不會是奇怪的東西吧。


「兄者請手下留通訊器。」久美子伸出了一個爾康手。

「唉嘿!」髭切笑著將東西收回去。

章吾一到就看見自家的獅子王衣服凌亂的像個差點被調戲的黃花閨女一樣,無奈的嘆了口氣,上前讓獅子王去叫清光過來。

「久美子在這樣子下去會嫁不出的。」章吾一臉哥哥我好擔心的看著久美子。

「少貧嘴,哥哥在遲鈍下去遲早也娶不到老婆的,不對應該是,嫁不出去才對。」久美子生氣的講著。



「......欠揍嗎?」章吾難得生氣了。

「嗯......今天可是有重要的事情要說不是嗎?」膝丸在一旁提醒著。

「沒錯,還是關於亞也的事。」章吾喝了口茶,心想獅子王的茶泡的有點甜。


一提到關鍵字,眾人都沉默了。

「那個審神者......好像沒有多久的時間了喔,而且......」髭切笑著說。

「那天絕對有其他人在。」清光接話了。

「不會是其他刀劍男士吧?不對,在那個螢丸察覺到兄者感覺到什麼東西的時候,他就開始趕你們走了,不是嗎?」膝丸在那次髭切回來後,再聽到事情的經過後,他才要求要跟過來,而且他對於自家主帶回來的感到有熟悉的感覺?!

「太奇怪了,明明沒見過,為何會讓兄者跟膝丸都有一種熟悉感,那天躲在暗處的東西到底想用那個審神者做什麼?」久美子提出了疑問,她也去問過每個演練的審神者們,自己的膝丸及髭切對於這把刀有什麼想法,每個都回答說有種熟悉感,但是不確定是哪位。

「妳有試著叫喚他嗎?」章吾詢問著久美子,或許喚醒那位刀劍男士,也許就會有一些概念?

「當然,但是我目前不足以供應這麼大量的靈力,也只能一點一滴的將靈力灌輸進去,現在還差一些。」久美子最近也因為這件事情搞得頭很大。

「不然......主跟久美子大人一起試著把他叫喚出來看看?我記得你們的靈力是共通的,不是嗎?」清光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山姥切國廣跟他說的事情,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反正成功的機率都差不多一半一半。

「......我怎麼都沒想到這種東西?可是當初我想拿的時候,他不是反抗過我嗎?」章吾不大能理解清光說的。

「總之就是章吾大人將靈力傳輸給主上,然後由主上運用兩人的靈力一起叫喚嗎?」膝丸解釋著。

兄妹倆看了看對方,馬上起身到存放那把刀的房間內,開始召喚著。



======================================

「哥,要開始了喔!」久美子向章吾說到,便開始了召喚儀式。

為了要維持他們的靈力以及召喚的靈力,他們已經先讓幾位刀劍男士回去自己的本體,減少靈力的輸出,只留下久美子家的源氏兄弟,以及章吾家的清光、獅子王,但是做成這樣了,在場的刀劍男士們都感覺到自己的肉體呈現不穩定的狀態,甚至一度膝丸差點被強迫回去本體內,過了許久情況還是一樣,章吾見到久美子快撐不下去了,他趕緊使出最後的靈力,殊不知自己隱藏在體內的靈力幫助了他們。



一片櫻花掉落下來,一陣閃光,出現了一到聲音。

「......我是小烏,源氏的寶刀,在某天跌倒的時候,發現刀茎處被切了2分,所以沒有雙腳,但是沒關係,我有翅膀喔!」一個很病態的聲音在唸著。

仔細一看長得像髭切的男子,雙腳被砍斷,背上有一對黑色的翅膀,但是有點奇形怪狀。

「......這個是誰?」看到眼前的刀劍男士,清光看得有點難過,趕緊躲在章吾身後。

「喔呀?我沒想到你也來了呢,自從義朝死後。」髭切雖然笑著說,但是眼神異常的冷酷。

「兄者,這位是誰?我怎麼不記得有這一位?」膝丸仍然想不起來這個是誰,在哪見過面,為何更自己及兄者這麼的像。

「小烏,是源為義將膝丸贈給女婿後,再請人模仿髭切的樣子打造膝丸的代刀。因為刀劍的柄上的金屬裝飾是放置烏鴉圖案的雕刻,所以被稱為“小烏”。因為比髭切長2分,在某天這兩把刀掛在同一個紙門附近時,沒有人去碰,但這兩把刀突然倒了,日後源為義發現小烏比髭切長的那二分沒了。後來源為義將小烏傳給了兒子源義朝,之後再源義朝死後似乎被帶去了平家,之後就行蹤不明。」章吾將自己所知道的東西大概念了出來,雖然是自己隨便記在本子及通訊機上的。

「哥,你講甚麼我聽不懂?」久美子表示不懂。

「喔?章吾大人似乎有在做功課呢!但是差不多就是這樣。」髭切笑著說。

「哈哈......是你啊......我的兄......啊啊啊啊!!」話未說完手被髭切用腳踩著,小烏痛苦的大叫。

「兄者!!」膝丸大喊著。

「我不是你的兄弟喔,搞清楚。」髭切黑著臉,不在乎小烏的傷勢。

『髭切,給我停下!』久美子下達了言靈,髭切瞬間端正地坐在地上。

===================================

照這樣子看來,文章又要拖了

很想讓哥哥親自去參加活動,比如打弟下城之類的

所以可能小烏的故事會延後到妹妹的故事在做完整的敘述(大概

恩......應該就是這樣子,我還是會努力盡量一周一篇

也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喜歡

评论
热度(3)

© 銀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