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子君

有些事情,不如不知道。

[刀劍亂舞]本丸的日子:夏目章吾的場合3(重修)

有BUG,已重修改,在2016.05.10


這篇暫時有標題了,雖然有點好笑

但是還請大家不要介意

沒意外的話,哥哥這邊的文章完結之後會接續寫妹妹的故事

我會盡量在十篇內完結,畢竟都只是寫一些日常以及一些常見的題材


最後

喜歡的話可以點個喜歡,想繼續追文可點關注

也歡迎大家留言、私信給我



※OOC有

※BUG有

※自創審神者有(人設請點我世界觀請點我)

※前面的章節:第一篇第二篇

※為了區分日文及中文的講話方式,從第二篇開始有做些調整

 "這樣代表說日文"

 「這樣代表說中文」

※其餘待補

====================================

當日,章吾狼狽的跑回來了,久美子與大家都嚇到了。

「怎麼早上好好的跟人家去,怎麼現在又跑回來了?難道說哥哥被欺負了嗎?!快給我看看哥哥的童真是否還在?!」

久美子剛開始還很擔心自己哥哥的情況,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到後面卻變成了章吾被自己接任的本丸刀劍男士這樣那樣。

「不是這樣子,是我們本丸因為太久沒使用,需要大量整修,雖然有請狐之助先與時空政府那邊連絡,要他們把本丸維修好,但是時間拖得有點久。」

章吾將原因告知久美子。

「呿!太可惜了。」久美子表示婉惜。

「你是多希望你哥被怎樣啊......」章吾表示無言,深知自己妹妹是某種生♂物♂,他用膝蓋想也知道她是在想什麼。

「那就沒辦法了,哥哥就暫時住在這邊吧。」久美子開始盤算著房間的規劃。

因為房間是一個人一間,除了某幾位以及栗田口一家外,久美子本丸內的客房不多,只能勉強兩人一間,到後面就變成了短刀們與栗田口一家一起睡,其餘三位就一人一間。



幾天過去......

剛開始除了短刀外,其餘三位都很少與久美子家的刀劍互動,到後面幾天似乎打成一片了!

正確來說頭幾天真的是『打』成一片,之後被兄妹倆強迫輪流至章吾的本丸執行整理番。

當然除了大俱利,兩位見到對方剛開始是"我自己一個人就好"到後面完全變成了愛兔協會白金會員,他們每次都偷偷餵著久美子帶來的家產之一───兔子。

現在兔子因為養的太肥被燭台切(劃掉)媽媽(劃掉)強迫減肥中。

「就說你們太慣著牠了,現在看到我就像看到垃圾一樣都不理我了。」原主人表示哀傷。

"......我才沒有"兩個人心虛的看向遠方。

「明明就有!不要以為我聽不懂喔!」久美子看著兩個人的動作整個更氣了。

"哈哈哈哈哈,很好很好。"三日月坐在走道旁,喝著茶拍了拍旁邊一小團黑色的東西,正在努力吃著水果乾。

「給我認真內番去!還有不要再偷餵零食!」久美子在一旁怒吼。



在章吾本完整修好後的幾天,久美子的本丸。


一群刀劍男士們正在開會著,各個臉色凝重,似乎在討論著什麼,仔細看會發現桌上有一堆漫畫,但唯獨一個被特別拿出來。



"黑暗......本丸嗎"

清光發出了聲,看著被放在正中間的書,是介紹黑暗本丸的事情,在時空政府設學院、統整所有本丸後,現在已經很少能聽見黑暗本丸的事情了。

看了下本子似乎是翻譯過的,因為上面寫都是中文,他們看不懂,只好拜託略懂的山姥切翻譯:

『某部分精神狀況較異常或者是性格扭曲的審神者中會強迫刀劍男士們:長時間出陣直到重傷或者是碎刀、逼刀劍男士們自相殘殺、強迫刀劍男士暗墮、販賣刀劍男士、囚禁並施虐刀劍男士等。』

大家越聽越覺得害怕,想說是不是主人對他們已經厭煩了,結果有好幾天久美子都覺得大家是不是吃錯藥了,連長谷部也不再強迫她批改公文,反倒還再擔心是不是給久美子太多工作,短刀們也認真的要求要多出去夜戰,希望可以帶回明石跟日本號。


這種種的跡象實在是......







──章吾的本丸──

「這絕對有鬼。」久美子語重心長的說著。

「我倒覺得他們大概只有幾天的熱度而已,過幾天就沒事了。」章吾淡然的喝著紅茶。

「是嗎?自從哥哥走了之後整個本丸亂的跟什麼東西一樣,公文多的跟山一樣。現在大家又在鬧這一齣,整個不讓人放鬆。」久美子無趣的玩著剛才清光泡給自己喝的紅茶,邊抱怨自家本丸的事情。

「真的是這樣嗎?我才離開幾天而已,更何況長谷部每次都會整理好公文才讓你簽閱不是嗎?」章吾無奈的用手指彈了久美子的額頭,好氣又好笑的說著。


「很痛耶!」久美子摸了摸自己的額頭。

「少在那邊貧嘴,所以呢?妳打算怎麼處理這件事?」

「知我者如哥哥也,我就是不知道才會跑來這裡問你。」

「我到覺得可以別擔心太多喔。」

「但願吧。」

突然章吾家的清光進來了會客室。

「嗯?有甚麼事嗎?」章吾看向自家的近侍。

「剛忙完日課,現在就差鍛刀了,想問主上要鍛刀嗎?」清光一一將今天完成的工作報告給章吾。

「哥,你該不會到現在都還沒鍛刀吧?之前時空政府不是說要送三日月跟小狐丸給你,怎麼都沒見到呢?」

久美子突然想起當初狐之助說的話。

「嗯?最近事情有點多我都忘了,我先記在本子上。」伸手拿出了一個精緻的本子,裡面記滿了許多東西。

「哥,你上面已經重複寫了好幾次記得鍛刀了。」久美子對於自家哥哥年紀輕輕卻健忘的超嚴重表示無言。

「......真的。」一旁的清光也表示無力。

「清光為何不自己先用呢?我想刀匠應該不會介意說審神者在鍛刀期間在不在場吧?」久美子詢問著清光。

「但是需要用到靈力才能叫喚他們出來啊,上次主上鍛刀到現在都還沒去領呢,刀匠一直在碎念著。」清光雙手往外攤,無奈的說著。

「......真是辛苦了。」對於哥哥的健忘,久美子有深刻的體會,小時候都在祈求著會有神明把哥哥的腦袋變的靈光點,但好像都沒用。


「......哈哈。」章吾尷尬的抓了抓頭。

事不宜遲,久美子馬上抓著章吾及清光至鍛刀房,她自己也很好奇哥哥到底會鍛出誰。

===============================
又斷再奇怪的地方了(笑

最近一直在勤奮的找明石與日本號,沒怎麼再認真寫

再加上光是為了寫上一篇的開車文,我都覺得腦袋快炸裂了

最近工作還算可以,雖然每次領錢後馬上就因為要還錢繳錢就這樣繳光光了

好想買黏土人、好想買獅子王(唉?

评论
热度(5)

© 銀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