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子君

有些事情,不如不知道。

[刀劍亂舞]本丸的日子:夏目章吾的場合2

來貼後續,前篇請點我


最近懶癌發作,什麼事也不想管,什麼事也不想做

連寫文章都一直修了又改,改了又修

好煩(抓頭


喜歡的話可以點個喜歡,想繼續追文可點關注

也歡迎大家留言、私信給我


※OOC有

※BUG有

※自創審神者有(人設請點我世界觀請點我)

※有涉及到一些CP,所以還請各位看文時要小心,可以略過沒關係

 因為只有一點點CP內容,所以不特別標籤了

 CP:三日獅

※為了區分日文及中文的講話方式,本篇開始有做些調整

 "這樣代表說日文"

 「這樣代表說中文」

※其餘待補

====================================

「三...三日月跟狐丸免費送?!」久美子有點口齒不清,雖然當初找到爺爺跟小狐丸時都是個意外,所以她也沒甚麼在意,但是一聽到對方開出的條件,她整個傻了。


"居然就這樣隨便幾句話就送給人家了,這也太隨便了!"獅子王不解的說著。 


"嘛,這可笑不出來了啊。"三日月語氣帶點哀怨。


"三日月爺爺......"獅子王握緊三日月的雙手。


"獅子王......"三日月看向獅子王,頓時間亮到無法直視。


「夠了夠了你們倆要閃給我回房間去閃!」有點受不了閃光的久美子無奈的說著,並用山姥切的披風當作墨鏡蓋住了眼睛。


「我不會因為你們開的這個條件就答應你們,要我去接任那座本丸可以,但是必須答應我一個請求?」章吾在思考一段時間後回答了狐之助的問題。


「在下不敢保證是否能幫您完成這件事,您也知道這要看上頭的意思。」狐之助看向章吾。




「我想把本丸搬到久美子的本丸旁。」




「......這沒什麼問題,但是您這幾天可能要先與我處理交接的事,時空政府再過幾天會將您的本丸搬到久美子大人本丸的隔壁。」狐之助在詢問完後便將結果告知章吾及久美子。


「我知道了。」


聽到章吾答應後狐之助便先行離開,之後章吾也暫停了學校的工作,專心處理交接之事,久美子也開始展開了逃避公文的日子,但是因為機動不夠高,每次都哭著被抓回去處理公文,一旁的山姥切表示無奈。




半個月後,久美子的本丸。


「我們就按照約定讓章吾大人來接任OOO號本丸,這位是該本丸的初始刀,加州清光。」


"你好,我是加州清光,來帶接任本丸的章吾大人。"加州清光禮貌地向久美子打聲招呼。


「......」


「......」


一陣尷尬。


「哥...哥哥就麻煩你了,雖然對於本丸的運作已經十分熟練,畢竟是第一次接任審神者,也請清光多照顧一下哥哥,有空也可以來我們這喔。」久美子試著跟對方聊天,但卻忘記了對方不是自己家的清光,聽不懂他說的話。


「......」


見到加州清光沒說話,久美子意識到對方可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的時候,加州清光訝異的說了一句:「您......會說我們(前任)審神者的語言?」


「唉?難道他們沒跟你們說我跟哥哥都不是日本人嗎?等等...為什麼你聽得懂我再說什麼?」久美子有點訝異這位加州清光居然會說中文,而且還挺流利的。


「你們應該也知道我們(前任)審神者是外鄉人。但他從來不跟我們說他是哪裡人。」加州清光回答。


「我第一次聽到有刀劍男士能這樣跟我對話啊!我好感動,想說來這邊之後可能就再也聽不到有人能跟我用中文聊天了。」久美子興奮的向前抱住了對方。


久美子家的清光表示:"等等主上都沒這樣子抱過我!不公平!"


「不敢當,因為之前一直是近侍,前任審神者為了能順利完成工作,才順便教導我中文的,是不是覺得我超厲害的呢?」加州清光略為尷尬地推了推對方。


「喔喔,太激動了。」意識到自己可能失禮了,趕緊放開對方。


「沒關係,我比較好奇的是,你們激動的時候都會像這樣抱(勒)住人家嗎?」整理著自己儀容的加州清光到現在仍然不懂他們的習慣。


「也...也不是這樣子啦...哈哈。」久美子汗顏。


總之,兩人的話夾子就從學中文開始。(什麼鬼?!)


「兩位似乎很合得來喔!看來我不需要擔心了。」一旁的章吾笑了笑。


「哥哥,你再說什麼!我只是擔心你過去會被欺負啊!」


「我到是要擔心妳太過暴力,把人家都嚇跑了。」


「喂!」


兩兄妹鬥嘴著,剛跟上來的山姥切與加州清光在一旁看著。


"我們以後應該會經常碰面,請多指教啦!"加州清光對著山姥切伸出了手。


"反正也只是在隔壁而已,何必這麼多禮。"山姥切也伸了手與對方握手,下意識的說了這麼一句。


"怎麼?"加州清光聽不清楚山姥切想表達什麼。


"章吾大人就麻煩你們了,要是你們敢對他怎樣,我們家審神者可能不會放過你們的。"山姥切認真的看向對方。


"你就放一百個心吧,我們大家都在期待著章吾大人的到來。"加州清光拍胸補保證。


"你就不怨恨之前的審神者?"山姥切表示不解。


"他又沒做什麼,在他走之前,我都一直覺得自己是被愛著的喔!而且也不是說每個沒有主的本丸都像人家說的都是黑暗本丸吧!你就放心吧,而且我們就在隔壁而已。"


加州清光拍了拍山姥切的肩膀,上前跟著章吾及狐之助回自己的本丸。




「......我好像忘記了什麼很重要的一件事?」一直被忽略的狐之助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但是似乎忘記了。


「嗯?狐之助忘記了什麼東西?」章吾摸了摸狐之助的頭,便將牠抱在懷裡。


「應該...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吧...再摸摸這裡...」狐之助舒服的享受著章吾的撫摸。


========================================

好像有一點過渡文(笑翻


最近倒是想看刀男X男審的文章,但是感覺很少

有什麼可以推薦的嗎?


還有最近有在練習寫點開(你)車(懂)文(的)

是髭切X哥哥章吾,有點虐身,但是寫到後面就都覺得H不就是這樣那樣,然後來回的幾次就這樣子了,是要怎麼寫?!

我好想把他寫的又虐肉又多,啊啊......(夠了你

廢話太多了,抱歉

评论
热度(8)

© 銀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