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子君

有些事情,不如不知道。

[刀劍亂舞]本丸的日子:夏目章吾的場合5

今天很認真的來繼續貼文。

最近天氣太熱,搞得自己整天頭暈腦脹,文章也卡了半天。

想寫但寫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痛苦,我只能先記在本子上,但是馬上就又忘了當初寫這個要幹嘛。

文章已經進行到一半,內容也大概了寫了一點點,結果越寫越多。(掩面

話太多了,哈哈。


最後

喜歡的話可以點個喜歡,想繼續追文可點關注

也歡迎大家留言、私信給我


※OOC有

※BUG有

※自創審神者有(人設請點我世界觀請點我)

※前面的章節:1234

※為了區分日文及中文的講話方式,從第二篇開始有做些調整

 "這樣代表說日文"

 「這樣代表說中文」

※其餘待補

====================================

「太可惡了,如果出來的是鶴丸或一期一振,我絕對要跟你拼命!」久美子內心開始咒著自己的哥哥。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比較喜歡是一期一振,藤四郎兄弟們每天都在期盼著哥哥的到來,那眼神總是讓我招架不住。」章吾期望著能來的是能工作的,而不是來給他添麻煩的,更何況比起鶴丸,一期一振更符合他現在及需要的人力。


"總之開始吧!刀匠麻煩你了。"清光將寫有『手伝い札』的牌子交給了刀匠,在搭配上章吾的召喚,出來的會是哪位四花太刀呢?



"よっ。鶴丸国永だ。俺みたいのが突然来て驚いたか?"
「喲。我是鶴丸國永。我這樣突然降臨是不是很驚訝?」



"出來的是鶴丸喔。"刀匠向章吾說聲恭喜。



「......」這個是章吾。


「......」這個是久美子。


「......」這個是清光。(別再玩了!)


「......還真的來了。」最先出聲的是章吾。


「......真的來了。」久美子下意識的回了一句。


"喔?還真的被我嚇到了呢!"鶴丸看了看被嚇到的幾位。


「你娘的,林祖媽絕對要跟你拼命!」久美子回神當下的確想把自己的哥哥給掐死。


"主上要被掐死了啊!快!快去叫久美子大人家的山姥切來啊!!"清光看到自家主上就要被殺人滅口,嚇的趕緊叫長谷部去將山姥切帶來。


山姥切滿臉疑惑的被推了過來,大概了解狀況後便上前拍了拍久美子的肩膀。


"主,你到底在做甚麼?"


山姥切成功將暴躁的久美子安撫下來,並讓清光上探望自己主上。

「啊哈哈哈.......是山姥切啊......」久美子終於冷靜下來,然後想起剛才失禮的舉動,一瞬間汗顏。

"你那是什麼眼神,反正我只是仿造品而已,很快就沒興趣了的,我知道的。"山姥切略微哀傷的眼神看著久美子。


「不不不......山姥切這麼好看我怎麼捨得呢。」深知自家初期刀的個性,久美子可惹不起這附喪神。


「不,親愛的你聽我說!」久美子施展出爾康手。


「滾!」山姥切表示。


接下來就是各種「太太妳好美!」「不,別說我美!」等調戲劇情,畫面太美了在這就不呈現給大家看了。(久美子:什麼鬼!你給我說清楚!)


"久美子大人就交給山姥切準沒錯啦!"久美子家的清光表示。


重頭到尾被忽略的鶴丸表示這是何等奇葩的地方,真的是來對了。(不,你搞錯了!)


一旁的章吾及近侍清光內充滿『WTF???』的字句。


之後,章吾用剩下一點點的資材,鍛了最後兩把刀,出來的是石切丸及宗三,本丸內的三個部隊就這樣子誕生了。


畢竟剛到這大家仍有許多要學的地方,由其是日常生活,在折騰一番功夫後,章吾家的生活也漸漸步上軌道。



===========================


某日,在完成日課後回家的路上,太郎在遠方看見了奇怪的亮光,因為太遠了他自己也不確定是不是錯覺,但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主,可以聽我說幾句嗎?"太郎在回本丸後便到了章吾的房門外,敲了敲門,出來的是長谷部。


"主上有事與狐之助外出,有什麼是要找主上嗎?"長谷部協助詢問著,一邊用通訊機呼叫狐之助。


"有些事情想與主告知一聲,關於今天看到的東西。"太郎老實的講了出來。
"什麼東西?"


"今日回來的路上,在本丸附近似乎有奇怪的亮光,總感覺不是很好的事情。"


太郎將今日見到的事情告知長谷部,長谷部聽了也覺得很奇怪,便讓太郎進去近侍辦公的房間,身為近侍的清光因受傷正在手入室,裡面則有長谷部及跟著一起辦公的藥研。


與藥研告知了一聲後,三人坐下來討論著這件事情。


"的確今日早上有來信說這附近有發生火災,似乎是某個本丸,初步了解本丸的審神者似乎陷入了昏迷。"藥研看著今早發來的公文。


"火災?這附近住的人不多,而且本丸內相當的安全,怎麼會發生如此奇怪的事?"長谷部懷疑著。


"每個本丸內有結界保護著,而且本丸幾乎是用主上的靈力建構而成,要燒起來很難。"


"要是這麼容易就燒起來,那我們本丸大概已經被鶴丸燒的面目全非了吧。"一想到這幾日鶴丸做的蠢事,長谷部就一陣頭痛。


"總覺得......有股不祥的氣息在那蔓延開來,似乎與之前久美子大人說的......"太郎話未說完,長谷部咳了幾聲,要他到此為止。


“......”一陣安靜。


"我想應該不用太擔心這件事情,可能只是單純的例外,而且受傷的審神者,政府現在也在安置中,大概過幾天就沒事了吧。"藥研試著緩和氣氛。


"......或許吧。"太郎嘆了口氣,心想希望真的只是自己大驚小怪。


"您若擔心,我覺得可以與石切丸討論一下,畢竟身為御神刀應該會有跟您一樣的想法。"長谷部見太郎仍不放心,但自己並不是御神刀,也不了解御神刀在想些什麼,也只能給予這樣子的意見。


"......是,我知道了。"


待太郎走了之後,長谷部及藥研對望著,關於剛才的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這件事情......"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還是等主上回來再說。"


藥研話未說完長谷部便打斷了他說話,藥研點了點頭,便繼續忙自己的事情。

====================================

驚いたか?

裡面的鍛刀順序都是以手機版鍛出來的為主,所以當下我真的想掐死自己。


另外最近被親妹妹發現自己有在寫文,所以就叫他設定了自己的審神者。

結果他自己想要玩看看暗黑本丸。(不是那種暗黑本丸

總之我盡量寫看看,但是已經答應過哥哥的這篇十章內完結,所以只會大概寫哥哥的部分,關於久美子的部份就等妹妹的文章開始放上來時再說。

另外親妹妹設定的審神者,並不會放設定上來,也請見諒。

下次見啦 \ (OWO

评论
热度(11)

© 銀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