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子君

有些事情,不如不知道。

[刀劍日常]某天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什麼(笑哭

※不知道算不算腦洞的東西

※全員向,OOC有,自創審出現

※應該算日常,超級短


=======================================


這是一個關於夏目章吾還未接任本丸的某天日常。


一間普通的公寓,在打開的瞬間如同任意門一樣來到了一個寬闊的大宅,如同魔法一般,儘管已經在這生活一段時間,仍然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天氣很溫暖,是個適合外出採買的日子,已經答應過燭台切要一起去萬屋。


「夏目大人,您回來啦!」正在務農的厚看到有人,便興沖沖的跑了過去。

「啊...我回來了。燭台切在嗎?我們約好要去萬屋。」名叫夏目的男子拍了拍厚的腦袋。

「光忠桑剛才跟大將去演練,晚點就回來了。」厚回答。


『看來只能再等一下,不過看狀況應該要回來了才對。』夏目心想。


跟厚交代了幾句,便回到了自己的房內,看見了躺在床上睡覺的藥研,以及在一旁處理桌上文件的長谷部。

「還在忙嗎?」夏目問。

「夏目大人,歡迎回來,公文快整理好了,雖然有點亂糟糟的...真的非常抱歉。」長谷部頻頻彎腰道歉,就差沒土下座了。

「沒關係,你們除了跟久美子出征外,還要遠征跟當番,還麻煩你跟藥研做這些事情,真的很...」話未說完,長谷部反駁:「不,我們才受到您許多照顧,夏目大人。」

「我說...你們就不能給人家好好睡嗎?」一旁的藥研起身看著兩人。

「藥研,說話尊重點。」長谷部皺眉的看著藥研,語氣略帶不悅。

「哦?是誰先不尊重的。」藥研不甘示弱的回擊著。

「長谷部、藥研。」

夏目在不知不覺中發動了言靈,兩人頓時之間感受到一股壓力,身體不自覺的在夏目面前正座。

「非常抱歉,夏目大人。」兩人向夏目道歉。

「公文剩多少?我也來幫忙,藥研麻煩幫我倒杯茶,謝謝。」交代完便開始著手剩下的公文處裡。

之後

因為燭台切出征時受傷,雖然只是輕傷,但是久美子死活不讓燭台切跟章吾出去,最後只好拜託一期一起去。

很少跟一期出門,夏目也不忘問著一期關於弟弟們的事情,到後面卻變成了討論「我家的弟(妹)弟(妹)超可愛的話題」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呢,一期。

==============================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啦(笑哭

就當是在練習吧,感謝真的把這文看完的人(土下座

评论(2)
热度(7)

© 銀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