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子君

有些事情,不如不知道。

你好,我叫銀子君。

哈哈,第一次用我真的不知道該寫什麼來紀念自己的第一個Lofter,應該會貼貼奇怪的東西。

其實本人真的很常不知道該寫些甚麼,也常常有一種被害妄想,每次都在怕自己畫的圖或文其他人會不會不喜歡之類的。

很在意別人寫什麼,每次有負評我大概會自己在家裡哭了一個禮拜(真的

做事情其實很常只有三分鐘熱度,所以真心希望有人可以鞭策我

另外自己目前是社會人士,在醫院工作,所以常常休假時間會特別奇怪,所以有時候會在半夜看到我,到時候別被我嚇到啦!

接下來就來寫些自己喜歡的配對啦(開心

目前以刀劍亂舞為主,是個安定到不行的獅子沼

當然會來這裡也是因為找獅子王的文找到這來啦!

喜歡的配對:三日獅、雙狐、鶴一期、源氏兄弟,其實我都OK啦(夠了妳

其實我的範圍很廣,只是還是有一些原則,我只接受上面有特別寫出來配對不可逆不可拆,除非單純只有友情的話還在可接受範圍。

偶爾會在這放文或圖,目前也有在研究製作3D模型,如果你無異間點到或看到我貼的東西,而且你也很喜歡的話可以幫我點個愛心,如果有留言我會更喜歡(妳很煩耶

哈哈,就先這樣啦。

评论

© 銀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