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子君

有些事情,不如不知道。

[刀劍亂舞]本丸的日子:夏目章吾的場合8

拖了一段時間終於發了。

最近真的忙,而且心情不是很好。

重要的是文章有點卡住,我太心急要趕快結束掉小烏的故事。


最後

喜歡的話可以點個喜歡,想繼續追文可點關注

也歡迎大家留言、私信給我


※OOC有

※BUG有

※自創審神者有(人設請點我世界觀請點我)

※非實裝刀劍、非實裝刀劍、非實裝刀劍男士有(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有涉及到一些CP,所以還請各位看文時要小心,可以略過沒關係

 因為只有一點點CP內容,所以不特別標籤了

 CP:鶴獅子

※前面的章節:1234567

※對話以不分中日文,沿用上次帶翻譯器

※少部分有"這樣子"的對話一樣是以日文表示

※其餘待補

====================================

「兄者!你沒事吧?!」膝丸見到髭切跪在地上,他緊張在一旁看著。

「髭切,太過分了喔。」久美子生氣的說。

「喔呀?會嗎?」髭切黑著臉說。

突然空間有點沉重,久美子上前將小烏扶起,並請獅子王幫忙包紮,章吾則叫清光請其他人幫忙整理地上的血跡。

當然源家兄弟被罰跪在一旁。

「......所以小烏要怎麼處理?」章吾語重心長地說著。

「我覺得還是讓狐之助去處理會比較好,畢竟小烏的存在就某方面來說算是......你們懂得,那個......BUG。」久美子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眼角一直在瞄著正在幫小烏手入的獅子王。

「剛才我已經請狐之助先去通報了,只是小烏還要在這住幾天。」章吾看著狐之助的回報。

「這麼久?那要讓他跟我......讓小烏先住在哥哥家吧,你也知道髭切似乎對他很反感。」久美子玩著鵺,語氣帶點好奇,原本是想讓他跟自己回家,但看到髭切對他如此反感而做罷。

「我知道......總之小烏的事,就先這樣子吧。」章吾看著跟獅子王玩(調)得(戲)很開心的小烏,然後轉頭看向髭切,兄妹倆同時嘆著氣。



清光換上新的點心及紅茶,看到正再被小烏騷擾的獅子王,語重心長的說:「獅子王你還是小心一點,要是讓那隻長腳的紙鶴看到,我看你明天連房間都出不去了。」

「......長腳的紙鶴?」章吾及膝丸表示不懂。

獅子王一聽到臉紅的跟蘋果似的,又氣又羞的罵著:「別在那邊亂說話!什麼長腳的紙鶴,我看流氓還差不多!」

「喲!有誰在叫我呢?」…...說曹操曹操就到,白色的附喪神從門外探出了頭。

「沒人再叫你啦!」獅子王又羞又氣的打了鶴丸一頓,便跑回去近侍的房間內不出來了。

遠征回來的鶴丸迫不及待想趕快將買來的驚嚇伴手禮給獅子王看看,但沒想到就這樣莫名的被揍了一頓。

「......感覺還不賴嘛。」鶴丸覺得各種新奇,他就是喜歡這樣!(抖M嗎?!)馬上將自己打理好,又驚又喜的衝去近侍房內。

清光與久美子在一旁表示為獅子王默哀三分鐘,髭切仍笑笑的說:「老鷹抓小雞啊,好懷念呢!小雞丸之後一起玩吧!」


"兄者ぁぁぁー!"膝丸氣到連翻譯機都懶的翻譯。



「主,我們回來了!」同鶴丸一起遠征的愛染、亂跟小夜小跑步的衝了進來,圍在章吾旁邊,可愛的不行,幾位短刀爭先恐後向章吾報告事情,也不忘抱怨鶴丸做的惡作劇,章吾也是笑笑的摸著短刀們的頭,要他們趕緊去整理儀容。

「哥,我該走了,再不回去切國會念我的。」看到此景象的久美子也察覺到時間晚了,再不回去會被自家的山姥切國廣罵的,趕緊道別章吾。

「你們兄弟倆回去後田當番一星期,想辦法給我種出油豆腐!」久美子告知在一旁跪了許久的兄弟倆說。

「唉?油......油豆腐......?」清光在一旁表示那應該叫小狐丸或鳴狐才對,而且油豆腐是種出來的嗎?!

看著一直對那個叫『小烏』的附喪神各種反感,而一直散發著奇怪氣息的兄長,膝丸隨即答應久美子的要求,他現在只想趕快回去。

章吾看了下時間,也發覺時間晚了,趕緊讓久美子先行回去,並在久美子要走之前,髭切向章吾提醒了一些事情,要他小心離小烏遠一點。

雖然相處過一段時間,但是會讓髭切這麼討厭一個東西,絕對不是什麼好對付的東西,更何況他還頂著跟髭切差不多的樣子,更讓髭切覺得反感。

章吾沒多想什麼,只是點頭答應會注意,反正過幾天政府就會將他回收回去,況且在自己家中,應該也不會出什麼狀況。

剛開始大家都盡量避免與小烏接觸,基本上也就除了送餐之外,就很少進去小烏在的房間,反倒是章吾對小烏充滿著極大的興趣,反正現在沒有在教書,最近剛完成每一季的本丸報告,本丸的事情也都交給清光跟獅子王、長谷部去處理,閒著也是閒著,他不介意當幾天看管人員,重要的是他對小烏還蠻好奇的......不,應該說他對整個源氏都很好奇。

大家也是有警告過章吾,但是小烏又表現的很安靜又乖乖的,大家也不好再反對他進去,只是要去的時候要帶著一位附喪神。



就這樣過了兩天,狐之助與政府已經確定明天會來回收小烏,大家都鬆了口氣,章吾也跟久美子報告這件事情後,一直覺得頭暈不適,像是被悶住一樣,於是上前去打開窗戶時,聽見了鈴鐺的聲音,章吾像是斷線了一樣倒在了地上,然後又爬了起來,但是眼神異常的空洞無神,動作就好像木偶人一樣,就好像是被什麼東西引導一樣。

這時天色已晚,大家也都準備回去睡覺,章吾來到了小烏所在的房間開了門進去,原本在熟睡的小烏張開了眼睛,伸手抓住了章吾並把他拉向自己,將章吾抱入懷中。



「吶,抓到你咯,想要跟我走嗎?」像似髭切的聲音,但帶點病態又像小孩子似的感覺,昏暗的房內小烏的眼睛發出著光芒看著章吾。

第一次碰觸到人類的小烏很興奮,他知道眼前的人對他沒有惡意,甚至是想幫助他,他很高興,而且自己也絕大多數是他召喚出來的,章吾是自己現在的主人,當自己在一片黑漆漆的空間一直回想著自己以前的生活,他難過到喘不過氣來的時候,突然一個溫暖的氣息抱住了他,而且用著溫柔的聲音再叫著他,他好高興,第一次是有人這麼溫柔的對待他,他想用遠跟他再一起,永遠。

突然,房間的燈亮了,一群人衝了進來。




"放開他!你想對主上做什麼!"

清光今天自己的眼皮一直在跳著,在知道小烏的存在後他的眼皮跳得更厲害了,沒想到自己擔心的事情就這樣子發生了!

原本要跟獅子王交接的清光來到了近侍房門前,見到門前掛著請勿進入後,想起早上的事情後,小聲的咒罵鶴丸,並打算離開時,眼角餘光見到章吾走進了某個房間,他見到此景象原本不以為意,但是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都未見到章吾出來,心中的警鈴大作,趕緊呼叫大家過來,沒想到進來時看到自己的主上癱軟在小烏懷裡的時候,他生氣的上前將兩人分開,之後安定與其他人合力將小烏關在空房內,讓太郎兄弟守著門口。

清光拍了拍章吾的臉試著讓章吾回神,過了一段時間章吾慢慢的回神過來,並表示自己不記得發生了甚麼事,只記得進去房間前的事情。

大家對這位外來客表示不滿,但又沒有證據說對方是要害自己的主,也就只能趕緊請狐之助叫政府趕快帶人走,免得哪天自家主上被啃的一乾二淨大家還不知道,在加上章吾的妹妹久美子大人知道大概會親自折斷他們吧!

想到的人都忍不住吞口水,想到就覺得可怕,如同惡鬼般的久美子加上他們的滿級第一部隊,不是現在才只有平均40等的他們可以比擬的啊。

===================================

想來想去還是讓小烏在哥哥這邊完結。

後面會大概說一下小烏的行蹤。

接下來會直接跳到亞也那邊,會儘快在兩章內完結。

评论
热度(5)

© 銀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