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子君

有些事情,不如不知道。

[刀劍亂舞]本丸的日子:夏目章吾的場合6

來貼文,最近忙到沒甚麼時間寫文。

所以今天有點爆字數(笑

今天話不多,大家慢慢看


最後

喜歡的話可以點個喜歡,想繼續追文可點關注

也歡迎大家留言、私信給我


※OOC有

※BUG有

※自創審神者有(人設請點我世界觀請點我)

※暗墮本丸(前期)有

※前面的章節:12345

※為了區分日文及中文的講話方式,從第二篇開始有做些調整

 "這樣代表說日文"

 「這樣代表說中文」

※在某個部分開始都是以中文表示(因為有翻譯機啦

※其餘待補

====================================


“主上回來了喔!”五虎退興沖沖的跑進了近侍房。

聽聞自家主上歸來的長谷部及藥研放下了手邊的工作,前去迎接。

「回來了喔,清光還好嗎?」聽聞家裡有人受傷,章吾有點擔心,雖然傷的不重。

"主,清光剛手入完在自己的房間休息,沒什麼大礙了,另外關於......"長谷部一邊幫忙整理章吾身上的東西,一邊向他報告著。

「總之就是說清光在自己房內休息,另外方才太郎在回來的路上查覺到了遠方有不祥之氣息,似乎與今日的火災有關。」狐之助依舊盡責的幫忙翻譯著。

「大概知道了,關於火災的事情有幾件事情要說,長谷部請大家至大廣間內集合,我有話要說,然後請清光幫我泡杯紅茶吧。」章吾向狐之助交代完事情後,便先行至大廣間內等。

"遵命。"聽到狐之助的轉達,長谷部便立即開始工作。

過沒多久,大家以陸陸續續的來到了目的地,清光也笑容滿面的帶著精心準備的紅茶交給章吾,熟練的坐在章吾旁邊。

「我想多少有幾位知道今天在我們本丸附近有發生火災的事情。」章吾戴上翻譯器,他會將自己講的翻譯成大家聽得懂得,就好像他自己再用日文說話一樣,反之亦然,是最近時空政府做出來的新東西。

「應該只是普通的火災吧?何必這麼大驚小怪?」同田貫表示不解。

「可是......之前不是聽說每個本丸內都有結界保護著,而且是用每位大將的靈力建構而成,那為何會燒起來?」藥研依舊在思考這類的問題。

「總之,大家先安靜一點聽我說,今天去時空政府那開會,他們要我與久美子前去那座本丸觀察,我們討論過那天只帶近侍去。」章吾將前幾日外出的事情告知大家,並再三保證絕對沒問題後,大家也就默許了。

「大家就別擔心了,久美子也在啊。」章吾笑了笑。

「就是這樣子所以大家才擔心啊,你們兩個笨蛋兄妹。」跟著章吾最久也是萬年近侍表示無奈。

「哈哈,清光我聽到了喔!好了就先這樣,大家各自去忙吧。」

大家慢慢的散去,只剩下章吾仍待在那,剛來到的小夜抓了抓章吾的衣角。

「主上,請務必小心,如果有受傷,大家會去復仇的。」小夜特地拿起了翻譯器慎重跟章吾告訴大家的想法。

「......謝謝你們,但是如果我真的怎麼樣了,請幫我照顧好久美子,也請大家別想著要幫我復仇,由其是清光。」拍著小夜的頭,章吾語重心長的說。

「......嘿。」一旁尚未離去的清光表示躺著也重槍,但是他心裡真的想過這些事情。




隔幾日,久美子的本丸。

「哥!我想你啊!」久美子見到章吾,興奮的撲了上去。

「都幾歲了還玩這套?你不害羞啊!」章吾親暱的拍著久美子的頭,許久沒見面的章吾看見妹妹他有些欣慰,看來不用擔心久美子了。

「嘿嘿。」

看著兄妹倆膩再一起雙方的近侍一個無奈,一個看好戲。

「感情真好呢。」剛到本丸的髭切是久美子沒日沒夜兼練刀打膝丸帶回的,當然膝丸也帶回來了,兄弟倆覺贊同居中。(喂!

「我們快走吧,再這樣下去天都要黑啦。」清光催處著。

隨後他們來到了火災發生的本丸,外表看起來挺安靜優雅的,庭院也打掃的很乾淨。

出來的是螢丸與一名男子,看起來體弱多病的。

「兩位好,我是這座本丸的審神者,我叫亞也,螢丸是我的近侍。」

「你好,我叫章吾,旁邊這位是久美子,很抱歉突然來訪。」章吾向對方表示抱歉。

經過簡單的聊天後,大概認識對方,亞也很高興能認識對方,對話也不會像剛開始那樣尷尬了。

「我想兩位是來調查前幾日火災的事情吧?」亞也單刀直入的說。

「是的。」

「螢丸,去石切丸那把東西帶來。」亞也向一旁的螢丸告知。

「那個東西真的可以交給他們嗎?主人。」螢丸有點懷疑著章吾他們。

「帶來就是了,咳咳。」亞也說話略激動,有點難受的咳嗽著。

「......知道了。」見到亞也越來越不適,螢丸也趕緊將東西帶來。

是一把黑色的刀,看不清楚是哪一把,初步判斷是太刀,章吾上前想要觸碰,卻被拒絕了,他痛得趕緊將手收回。

「主!!沒事吧?我說這東西到底是什麼?」清光擔心的抓著章吾受傷的手。

「我們也不清楚,只知道他非常抗拒審神者,在這把刀出來後,主人的靈力瞬間無法控制,還間接造成了火災,我們的刀匠也受到了重傷,之後主人的靈力一直不穩定,現在身體變得很差。」螢丸將近日發生的事情告訴章吾。

「所以我們想說看附近的審神者們有沒有辦法幫忙。」亞也繼續說。

「那我來試試看。」久美子自告奮勇的上前去拿起那把刀。

大家都很緊張,久美子更緊張,手指輕輕的碰上了刀,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久美子也很順利的拿著把玩。

「這把刀......好像在哪裡看過。」跟久美子一起來的髭切似乎認是這把刀,但是不知道是誰。

「兄者認識這把刀嗎?」久美子看像髭切。

「總感覺好像在哪見過面,嗯,不大記得了呢。」髭切用軟綿綿的聲音說著。

「在這樣子下去又要被人家改名子了啦,兄者。」久美子對於髭切表示各種無奈。

「嗯?改名子叫健忘切好像也不錯啊。」髭切開玩笑的說著。

「......。」眾人表示無語。

「總之,我們也不確定是哪位刀劍男士,時空政府表示這是目前沒有實裝過刀劍,但是他們並沒有要回收的打算,要我們自己私下解決這件事情。」螢丸繼續說。

「為何他們不回收去,還要我們來這調查?」清光表示不解。

「就是這樣,所以我們才需要你們的幫忙,這附近的審神者都不願意接下這把刀。」亞也很無奈的表示。

「久美子你就先收下吧,他好像對你沒惡意。」章吾看著久美子手上的刀。

「......好吧,就先放在我這裡。」久美子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麼,自己就莫名地收下了刀。

「嗯......大致上就是這樣子?所以火災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髭切一臉有趣的說著,似乎看見了有趣的東西。

「你們也看到了不是嗎?事實就是這樣子,我們主上現在很累了,請你們回去。」螢丸眼神變了。

「別生氣,他沒有惡意。我們的確在這待太久了,真的不好意思。」章吾幫忙緩頰,隨後便帶著久美子離開。



在他們離開後,螢丸將亞也帶回房內,並與一旁不知名人物在討論著什麼。

"那個東西終於被帶走了。"

"帶走了?那東西居然有人可以拿?!就連政府都沒辦法回收的東西。"

"帶走也好,這樣子主人很快好起來的對吧?"

"是啊,你們最喜歡的主人很快就會好起來的,但願。"

"那主人就麻煩你了。"

"交給我吧。"



腳步聲漸漸地走遠,只剩不知名人物。

"......你們的主人......永遠不會好起來的......而你們將成為我們......哼哼嘻嘻......"


====================================

最近也在勤練刀劍,我們家的厚醬已經修行回來了!

每天看他寫的信我都快哭了

下一位打算讓亂醬出去,但是我還要再重新收集要出去的東西(躺

评论
热度(4)

© 銀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