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子君

有些事情,不如不知道。

[刀劍亂舞]本丸的日子:夏目章吾的場合4

我又來啦!

最近天氣變得太熱,腦袋都快不清楚了。

另外生日快到了、哥哥本丸的接任一週年也快到了,有在想要不要出祝賀文

還是說辦活動?

不過本人太忙也太懶惰,還是算了吧_(:з 」∠)_


最後

喜歡的話可以點個喜歡,想繼續追文可點關注

也歡迎大家留言、私信給我


※OOC有

※BUG有

※自創審神者有(人設請點我世界觀請點我)

※前面的章節:第一篇第二篇第三篇

※為了區分日文及中文的講話方式,從第二篇開始有做些調整

 "這樣代表說日文"

 「這樣代表說中文」

※其餘待補

====================================

“您終於來了嗎,審神者大人。”已經久沒見過審神者的刀匠覺得感動。


「他在說你很久沒來了。」清光幫忙翻譯著,順便把黏在自己主上的小矮子給拉開。

"你再做什麼?!快放開我!"被騰空抓起的刀匠掙扎著。

「別玩了,清光。是說我上次好像有鍛過兩把刀是嗎?」切回正題,章吾詢問著刀匠,順便將刀匠的衣物給整理好。

"是的,已經放在這有一段時間了,您現在要簽收嗎?"

"那當然啊,好不容易把主上帶來了。"清光幫忙回答。

了解後刀匠們將三人帶至存放房,裡面已經有兩把刀靜靜的放著,因為尚未召喚也不清楚是誰。

「主上希望會是誰嗎?」清光問著。

「我到是希望是燭台切跟長谷部。」章吾笑了笑。

畢竟事情太多,能幫得上忙的太少,光做日課就夠嗆的,遠征也只能去附近的地方,還要出去工作跟內番,想到就覺得快累死了。

「還是希望出來的是安定啊?」一旁的久美子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

「誰......誰會希望是他啊!」清光紅著臉看向別處。

「喔?真的嗎?根據我們家的清光......」久美子繼續說著。

"真是夠了,我哪希望是那傢伙!"清光滿臉通紅的怒吼著。

「不多說了,我們開始吧。」章吾上前嘗試著召喚出裡面的刀劍男士,出來的是......





"僕は、燭台切光忠。青銅の燭台だって切れるんだよ。......うーん、やっぱり格好つかないな"

 『我是燭台切光忠,能夠斬斷青銅燭台的刀哦。......恩,果然還是不夠帥啊。』

“俺は、同田貫正国。俺たちは武器なんだから強いのでいいんだよ。質実剛健ってやつ?”

 『我是同田貫正國,因為是武器所以夠強就行了。可以說是質樸剛健的傢伙吧?』

兩位降臨後,看到的是傻在一邊的男性審神者,以及在一旁調戲刀劍的女審神者。


「......」這個是章吾。

「......」這個是久美子。

「......」這個是清光。

「......」這個是燭台切與同田貫。(拖台錢)

「......還真的來了。」最先出聲的是章吾。

「......真的來了。」久美子下意識的回了一句。

章吾沒有說話,只是上前拍了拍燭台切與同田貫的肩膀。

"......太好了呢,本丸的伙食與勞力擔當。"清光深知自家主上的習性。

"啥......?"兩位共同感到疑惑,不過疑惑的時間並沒有太久,章吾與清光就開始輪流鍛刀,依序下來鍛了六把,分別是:太郎、陸奧、鳴狐、安定、蜂須賀、長谷部,之後因為資源快沒了而做罷,但章吾似乎對長谷部感到非常的有興趣,一路下來『主命』可不少,但是礙於日文不通章吾講的話長谷部聽不懂,反之亦然。

"既然連主上的話都聽不懂,還算什麼忠誠!那邊那個紅圍巾的叫什麼加州西瓜的,趕快教我怎麼學!"長谷部為了自己的主上,開始奮發的學習中文。

"誰是加州西瓜,你才加州西瓜,你全家都是加州西瓜!"清光表示憤怒,並且極度不想教長谷部中文。

"清光,我覺得這個名子不錯啊,很適合你!"一旁的大和守捧著肚子忍笑著。

"大和守安定,你是討打是吧!我們手合場見!"清光憤怒的將人給拖去手合場,Lv.20 v.s Lv.1,好像有些差距。

"加州西瓜,你要去哪裡!"長谷部也火速衝了上去。

重頭到尾沒說話的章吾,在看著清光遠去後,想說要回去了,突然久美子出了一個主意。

「哥,你既然連太郎都鍛出來了,要不要在鍛幾次?我看好像還夠鍛四次你這樣至少湊滿三隊,剛好出征、遠征、內番,這樣大家都不會這麼累了。」

聽到久美子這樣子說,章吾想了一陣子,感覺好像還不錯,便請燭台切叫喚清光來鍛刀房,在幫忙各鍛兩次。

"是要......在鍛刀的意思嗎?"燭台切免強能理解章吾現在想要做什麼,於是便與太郎前去江清光帶來。

「唉,還要再鍛刀嗎?」有點狼狽的清光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

「是喔,就用剛才鍛出燭台切跟太郎的配方在下去鍛刀,可以的話我希望再多一把大太跟太刀。」章吾將需求告知清光。

「我知道了。」清光上前將數量告知刀匠,並在心中期望著能鍛出自家主人需要的刀劍。



"恭喜是02:30與03:20,真幸運呢!"刀匠將結果告知大家。

「哥......你也太爽了吧!我到現在也才只有鶯丸跟江雪,而且還是最近鍛到的,你隨便寫一個量就這樣鍛出了03:20?!」久美子看到時間,整個羨慕了起來。

「嗯?我只是希望能多一點人手。」章吾對於玄學、迷信之類的事倒是沒有特別在意,反倒是久美子總是深信不疑。

「太可惡了,如果出來的是鶴丸或一期一振,我絕對要跟你拼命!」久美子內心開始咒著自己的哥哥。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比較喜歡是一期一振,藤四郎兄弟們每天都在期盼著哥哥的到來,那眼神總是讓我招架不住。」章吾期望著能來的是能工作的,而不是來給他添麻煩的,更何況比起鶴丸,一期一振更符合他現在及需要的人力。

"總之開始吧!刀匠麻煩你了。"清光將寫有『手伝い札』的牌子交給了刀匠,在搭配上章吾的召喚,出來的會是哪位四花太刀呢?
==========================================

所以說到底會是哪位呢?

评论
热度(8)

© 銀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