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子君

有些事情,不如不知道。

[刀劍亂舞]本丸的日子:夏目章吾的場合1

來貼哥哥接任本丸的故事,會盡量在十章內完結

喜歡的話可以點個喜歡,想繼續追文可點關注

也歡迎大家留言、私信給我


※OOC有

※BUG有

※自創審神者有(人設請點我世界觀請點我)

※有涉及到一些CP,所以還請各位看文時要小心,可以略過沒關係

 因為只有一點點CP內容,所以不特別標籤了

 CP:三日獅、雙狐

※裡面的狐之助是哥哥家的狐之助

※其餘待補

====================================

某日在上完課回家的路上,被不知道是哪裡的狐之助叫住了。

「請問是夏目章吾大人嗎?」對方用標準的中文詢問著自己,似乎知道自己不會說日文。

「我就是,有...什麼事情我可以幫助你?」

看著眼前的狐狸不是自己認識的那個狐之助,但是在未提前告知的情況下來也絕非甚麼簡單的事,總感覺好麻煩,也只能先讓他跟自己回本丸去,畢竟那裏都是自己人,哪怕眼前的狐之助其實是敵人假扮的,章吾心想。

「我正好要回去,有什麼事情可否先跟我回本丸再商討?」

「那就麻煩你了。」狐之助立即答應了,走到了章吾的腳邊催促著章吾。

無奈的笑了笑,但是還是要跟妹妹講一聲才行。跟妹妹久美子聯絡好之後,一路上章吾試著與狐之助溝通,狐之助大多不理他,章吾無奈的摸摸鼻子走回本丸。

但他不知道的事在回本丸的路上,已經被無數個審神者及刀劍男子誤認為鳴狐,還拍了照片登上了審神者日報的頭條,並且上面用斗大的標題寫著「新刀劍男士?!還是鳴狐異變型態?!」在章吾及狐之助看來其實一點也不像,難道寫這篇新聞的是某鬼島記者?這些都是後話了。

當然,在這要感謝飛天......不,感謝久美子的惡趣味。


來到了一間普通的公寓,在打開的瞬間如同魔法一般,眼前是一個廣大的樹林,章吾沿著階梯來到了門口,門牌上寫著『夏目』,裡面是一個寬闊的大宅,此時長谷部已在一旁等帶著章吾的到來,也注意到了肩上的狐之助,將他們帶往大廳,夏目久美子及三日月、獅子王、山姥切國廣都在裡面等著。

「請問這位狐之助找我哥哥有什麼事情?」久美子問,語氣有些不悅。

「您應該也聽說了,希望章吾大人可以幫忙接手一座本丸。」狐之助再次強調要章吾接任審神者的事情。

「哈哈哈哈,感覺很有趣呢,不如先聽這隻狐狸......嗯,這位狐之助說明完再生氣不好嗎,主人。」三日月喝著茶,似乎在茶杯中看到有趣的事情。

久美子聽不大懂三日月想說什麼,家裡的狐之助不再,她猜想應該是要她先聽狐之助說完再講吧。

「哈哈哈。」看著主上一臉茫然的樣子,三日月笑得更深了。


「爺爺......」一旁的獅子王表示無奈,他只希望三日月別再搗亂了。


「之前不是已經說過哥哥沒有接任審神者的能力嗎?」久美子說。


「我們之前是說也不是說完全沒有可能,對吧。」狐之助一臉無辜的看著久美子。

總之就是開始了一場本丸的刀劍男子沒人聽得懂的語言的一場辯論會,但是就目前來看外來的狐之助略勝一籌,所以說狐狸什麼的都是老奸巨滑的傢伙。

遠方的小狐丸打了一個噴嚏,一旁的鳴狐擔心的問著是否感冒了。


小狐丸表示:「小狐覺得自己感冒了,要鳴狐的親親才會好。」



咳嗯......
話題扯遠了,畫面拉回大廳


「時空政府已經下令要求夏目章吾接任OOO號本丸了,在這幾天會讓他與那個本丸的刀劍男子協議接任後的各種調整,並在一個月後正式接任,也請夏目久美子配合這個決定,畢竟讓兩位共同管理一座本丸已經是先例,在加上敵方這幾日活動的次數增加了。」狐之助只想要趕快完成這次的委託,並開始說服久美子及章吾同意接任的事情。

「你確定那不是檢非違使嗎?」久美子翻了個白眼,好笑的說著,但她早就對那群像敵方但卻是中立角色的檢非違使厭惡到了極點。

「難道您還看不出來檢非違使與敵方的差別嗎?」狐之助挑釁的說著。

「媽的,你賣給我裝肖耶喔!(媽的,你不要給我裝傻喔!)」久美子憤怒的拍著桌子,大聲斥喝著。

「主,冷靜一點啊。」獅子王試著安撫著自己主的情緒。

「哈哈哈,我覺得還是讓章吾大人自己做決定會比較好喔。」三日月笑了笑,看著已經快把屋頂翻掉的久美子。

「久美子大人,三日月大人認為讓章吾大人自己決定會比較好。」狐之助好心的幫久美子翻譯,久美子更氣了。

「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我不管,我就是不要哥哥離開我啦!」久美子最回自己的位子,雙手交叉環在胸前在一旁生悶氣,一旁的山姥切下意識的拍了拍久美子的腦袋安撫著。

大家心裡明白兄妹倆從小時候就在一起生活,來到這也跟山姥切共同走過好一段日子,或多或少是在害怕吧。


「哈哈哈,真的是這樣子嗎?」三日月語。

「總之,您意下如何?章吾大人。」狐之助看著章吾。


「既然時空政府已下達命令,那我也不方便說什麼,但是原本在那邊的刀劍男士們現在是?」


章吾多少還是有些戒心,畢竟是要去接收人家的本丸,在加上近期陸續有接收本丸的審神者打到重傷、神隱甚至是強暴之類的暗黑本丸事件,也難怪久美子會擔心。


「哈哈哈,所以說真的是這樣子嗎?」三日月語。

「您的意思是您將接收的本丸是否為暗黑本丸嗎?」狐之助特別講了中日文的暗黑本丸。

狐之助見章吾未回應,便自己說明起來,當然也貼心的幫忙翻譯給在場的刀劍們。

「放心,那座本丸的前任審神者也跟你們是同一個地方來的,他再走之前也特別交代希望接任的是同一個地方的審神者,目前留在那的刀只有六位,其中初始刀是清光,接下來依序是前田藤四郎、大俱利伽羅、五虎退、山姥切國廣、藥研藤四郎,其餘的刀前任審神者已交由時空政府回收,而您去那邊後時空政府會贈與您三日月宗近及小狐丸做為您接任的禮物。所以,您意下如何?」



「......你說什麼?!」語畢,本丸瞬間炸成鍋。
====================================
就先到這,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我自己是寫的蠻開心的啦

最近一直有怠惰的情形,什麼事都不想做,什麼事都不想管

就連吃飯也懶

都快被明石附身了(儘管我家依然沒有明石

评论
热度(5)

© 銀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